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回访母校】筑梦西农 引领梦想——昆明市第十中学 昆明市第一中学 昆明德艺画室

作者:王怡婷 孙正宇 赵嵚 图/彭竹君 颜金 王淑瑾 李贤哲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筑梦西农·引领梦想”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由我校西农学子组成的7人队伍于1月18日、24日、26日,分别到昆明市第十中学求实校区、昆明市第一中学和昆明德艺画室开展“勿忘师恩”“代言西农”“筑梦高考”主题系列活动。

拳拳赤子心,绵绵师生情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踏入阔别已久的母校,难忘师恩。成员到办公室拜访各自老师,赠送西农礼物,与老师促膝长谈,怀念过去的高中时光。老师也非常关心我们的大学生活,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讲西农精神,燃学子之梦

 成员深入各个班级介绍了西农的悠久历史、朴质校风、强大实力、优美校园、奖助学金政策等,展示我校优秀科研成果,播放了各个学院学院招生视频,并分发资料。学弟学妹们都认真的聆听,对西农充满了向往。

传学习经验,解同学疑惑

 宣讲结束后学弟学妹们积极地向团队成员咨询西农相关和高考经验。曾经的我们也对高考迷茫过,对大学向往过,于是我们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的高中经历、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活,给予学弟学妹们积极的心灵指引。

 

 再回母校,饮水思源。向恩师道一声安好,向学弟学妹们喊一句加油。追梦路上,我们携手同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