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2019年“青春葡酒,绽放精彩”寒假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蓝渝泓 赵星宇 图/熊思瑞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3月27日晚,2019年“青春葡酒,绽放精彩”寒假系列活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葡萄酒学院615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团委书记赵星宇、辅导员薛雪、相关学生干部以及全体获奖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赵星宇主持

 为弘扬优秀,激励优秀,学习优秀,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深入开展,树立学生身边的学习榜样,展示当代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度寒假中,葡萄酒学院开展了“青春葡酒,绽放精彩”系列活动。

 会上,2018级辅导员薛雪老师宣读表彰决定,表扬了获奖同学的积极进取,努力奋斗,鼓励其他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并激励所有同学们运用每一秒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争取更大的进步。之后,赵星宇老师和薛雪老师为优秀奖人员颁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步。然后由获奖学生代表张文慧同学发言,她表示此次活动让她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努力劳动,刻苦学习的精神深深的影响了自己,让我更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传递青春正能量。紧接着,活动主要负责学生干部、团委副书记甄家璞同学发言:在本次活动中的阅读引领新青年,传承红色正能量,党员先锋砥砺行等板块学院学生参加投稿积极踊跃,一共收到稿件58篇,为全校各学院假期新媒体投稿之最,丰富了全院学生的寒假生活,总阅读量达到了8000余人次。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整个寒假,微信平台处于活跃状态。

 最后,团委书记赵星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赵星宇老师说,今年是举办该活动的第四年,每一年的稿件数量都逐步上升。与此同时,赵星宇老师号召同学们利用好假期能够自发性地去学习、去阅读、去积累、去收获。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把葡萄酒学院的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热爱葡萄酒行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