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旭日东升入阵去,我们都是追梦人

作者:孙铂钧 葛小凡 图/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迎着旭日,伴着朝阳,经过长久的准备和训练,4月18日清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幕式和第一天的比赛中,葡萄酒学院学生展示了自身的飒爽英姿,取得了优异成绩,对内鼓舞了学院运动员的士气,对外展现了葡萄酒学院的良好风貌。

 7时15分左右,全体方阵成员在理科楼北侧到齐。平时训练的成果在此时充分展现,他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雄赳赳气昂昂地踏入田径场。他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组成的"西农追梦人"“葡酒奔跑者”十个大字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经过方阵开幕式,学院运动员士气大振,为随后的比赛起到了卓越的带头作用。

 第一天的比赛异彩纷呈,我院选手倾尽全力,为学院争得各项佳绩:学生组女子篮球运球上篮接力第一名,男子铅球第四名,男子200米第五名;教工组女子100米第一名,女子篮球上篮接力第三名。

 经过一天的比赛,同学们斗志高昂、精神振奋。相信他们在取得优异成绩之后,仍能再接再厉、迎头直上,在绿茵场和橡胶跑道上追逐自己闪耀的梦想,不负"西农追梦人"之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