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张裕集团招聘宣讲会

作者:孙延雨 闻瑞     来源:葡萄酒学院创新就业部    发布日期:2019-04-21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2019届毕业生满意就业,畅通就业渠道,葡萄酒学院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特邀相关企业前来我校招聘。4月20日下午,张裕集团招聘宣讲会在南校一号楼隆重举行。张裕先锋教育培训讲师夏国佼女士代表企业进行了宣讲招聘,葡萄酒学院葡团委书记赵星宇老师,数名毕业生及大三,大二,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开始前,夏国佼女士为同学们播放了张裕《在路上》宣传短篇,随后介绍了张裕集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张裕的企业实力以及对于新人的各项培养政策,通过讲述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成长发展历程,表明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平台以及对于人才的渴望。在互动环节,同学积极回答有关主持人的问题,获得一瓶张裕贵馥晚采甜白葡萄酒小礼品。 

 会后同学们与张裕负责人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沟通,葡酒1702汪浩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让我收获良多,张裕的人才培养模式,让我更加明确下一步努力的目标,明确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给予毕业生又一次就业选择,同时也让在校生更加了解企业运行模式,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