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校园3V3篮球赛尽展葡酒风采

作者:王雅楠 蓝凤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球场上寒风阵阵,但这寒冷却抵挡不了大家如火的的内心,一场精彩绝伦的校园3V3篮球赛决赛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三友携辅导员也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体育辅导员史全社老师全程给予比赛指导。


5c7a0b1cfc7c436e93690652037a86ff.png


比赛一开始,我院进入校八强的葡酒2002班女篮队员对阵动医1903班,开场姑娘们便迅速进入对战状态,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接续对阵光电2001班、生物1909班并拿下比赛阶段胜利。在参赛队员的一次次奋力拼搏下,在观众的一次次热烈掌声中,最终葡酒2002班女篮在校篮球赛中斩获全校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虽未能夺冠,但葡酒女篮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她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葡酒人昂扬向上的风采!


与此同时,我院女子组葡酒2004班进入16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组葡酒1901班进入学校16强,葡酒2002班跻身32强,葡酒健儿们个个在球场上发光发热,努力为学院争取着宝贵荣誉。


QQ图片20211129093236.png

(右起:2002班刘佳玮、张子涵、张李一如、陈芯怡,2004班荆畅、彭紫茵)


“走的这么远已经很棒了,葡酒的篮球健儿们,我为你们点赞”赛后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为女篮加油点赞。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培育了集体荣誉感,将“团结向上、全力以赴”的青春主旋律感染更多的青年学子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拥抱健康、自信、阳光的大学生活。

aab9bcdb51794fc9975147bb27eb779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