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冬训进行时|奔跑吧,葡酒人!

作者:袁伟、杨孟熹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初冬秋尽早霜,银杏枝头叶黄。天气渐冷,正是同学们锻炼身体的黄金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身体素质提升,我院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活动。11月28日晚,院长刘树文、辅导员袁伟、体育辅导员郭亮辰来到田径场,看望慰问参加冬训的同学们。

 刘树文院长对广大同学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体育锻炼是促进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进入冬季,同学们要抓紧机会,努力锻炼,在锻炼中体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他希望冬训队科学制订训练计划,发扬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磨炼意志品质,克服严寒气候带来的困难,力争在冬训中打好体能基础,选拔出更多优秀的同学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中为学院争光。

随后,院长刘树文、袁伟老师和郭亮辰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暖心牛奶和面包,强调了训练中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在运动之余也不忘注意补充营养,做好防护和保暖,以更好的状态在田径场上奋斗向上。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表示由衷感谢。

随后,郭亮辰老师为队员们讲解了训练优化流程和训练强化细节,带领队员们进行充分热身后迅速投入正式训练。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操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训练结束后,郭老师亲自示范,带领大家完成了训后拉伸放松运动。

忽而秋已去,凛冬将至,寒风割面志不减。运动点燃青春色彩,体育修炼身心意志。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体魄,锻炼坚毅品格,用青春的激情勇敢地面对寒风,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编辑:袁伟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