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酷客酒业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作者:刘伟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交流平台,帮助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满意就业,11月19日上午,学院邀请酷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线下专场宣讲会,酷客葡萄酒市场总监陆立洋、优秀校友卢新军为同学们进行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三友出席。

在宣讲会上,陆经理从酷客的logo“KOOK”讲起,生动而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过程、以往的工作成就、未来的发展以及加入公司后的前景等内容。酷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由苏州步步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项目总投资8亿元,用地规模213亩。项目设有酒文化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基酒仓储基地、现代化罐装车间工厂等配套设施,将通过与各地优秀酒类供应商的深度合作,辅以国内国际调酒专家的精心研发,力求突破传统酒类饮用习惯的束缚,将产品打造成年轻人欢聚时刻的畅饮佳品。

会后,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关心的问题,例如关于产品地销售渠道、进入公司后地升职潜力、公司产品地核心竞争力等等,针对这些疑问,陆经理一一进行了解答。提问环节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等待后续相关面试通知。

本次招聘会给予毕业生又一次就业选择,同时也让在校生更加了解企业运行模式,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4a90370f8190451589d08ce7d7cbaae9.jpg

6ac06772f5fa4abe86dc71fc04503440.jpg

8d1c44d874634e65804317b45f248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