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逐梦前行,燃亮绿茵——学院五人制足球班赛圆满结束

作者:袁伟        发布日期:2022-11-19     浏览次数:

为弘扬体育风尚,引导同学们走向操场、沐浴阳光、拥抱生活,增强班级团结意识和集体凝聚力。11月11日至11月19日,葡萄酒学院学生会和足球队在北校区小足球场联合举办了“逐梦前行,燃亮绿茵”足球五人制班级比赛。

葡萄酒学院五人制足球班赛,自2018年11月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比赛形式也不断与时俱进,创新求变。参与本次比赛的16支队伍共分为ABCD四组,首先进行常规的小组赛,每小组采取四进二的淘汰机制,随后八强进半决赛,获胜的两支队伍进行决赛,惜败的两支队伍进行季军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003班荣获冠军,2002班荣获亚军,2101班荣获季军。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沟通、团结合作,展示了良好的团体意识和过硬的技术本领。队员们拼尽全力,不畏强手,即使经历短暂落后,也努力奋斗至比赛最后时刻。这种永不服输,顽强拼搏到最后一秒的劲头激励着每一位球员,也深深感染着前来前来呐喊助威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比赛,各班级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和成长。球员们不仅展示了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更突显了葡酒学子勇往直前的力量。足球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拼搏与逐梦精神会一直在葡酒学子中赓续!

编辑:袁伟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