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篮球传情意 师生再同乐

作者:王晨 图:王玉轩、李星纬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欢送2021届毕业生离校。2021年6月22日下午5点,葡萄酒学院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在校篮球馆如期举行,比赛在葡萄酒学院的毕业生与老师之间开展,李华教授、刘树文院长等老师参加了本次球赛。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单纯的师生篮球赛,更是毕业生与恩师们的一场无声交流。

2d84d72eacd640269b561cbef9296823.jpg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李华老师精准的上篮、出色的配合以及刘树文院长快速的轮转防守都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赛场边观看的学生也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在这场比赛中,老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他们也打得很投入,充分享受着这场师生篮球赛带来的快乐。

中场休息10分钟后,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学生队通过积极的拼抢,打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不断取分。教师队则稳扎稳打,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在比分上取得领先。整个比赛过程激动人心,扣人心弦。最后经过激烈的对决,教师队赢得了此次比赛。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在比赛过程中体现的团队合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使大家受益匪浅,产生的师生情谊让大家终身难忘。

48bb41a206464c89aa82496a5c826685.jpg

比赛最后由老师给同学们颁发了毕业礼物,整场比赛也洋溢着轻松愉悦的和谐氛围。比赛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加深了师生情谊,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更展示了葡酒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