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全国两会”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冯帆、沙青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骨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提升我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校院研究生会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近日,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全国两会”主题政治理论学习,全体研会骨干参加。

会上,同学们通过个人领学、观看视频、交流探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内容,将学习“两会”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畅谈心得感悟。

4b17d9f8bce2465588660e9e293cb1bb.jpg

研会办公室负责人李子英同学表示:“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作为研究生会的一员,我们应该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政策以及学校整体方针保持高度一致,结合自身专业与科研方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社会发展的洪流中,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周润宇同学谈到:“今年的两会意义非凡,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在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切实感受到我国政府对人民负责的原则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深感动于党和政府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凝心聚力奔赴新征程的自信心与行动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立志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定将把本次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成精神动力,树立远大目标,坚持理想信念,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沿着必由之路,奋力迈向未来,为达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大学校院研究生会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文件,明确了学习任务和要求。



编辑:沙青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