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滨河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4年,现为中国白酒工业100强,甘肃省60家重点工业企业,甘肃民营企业50强,甘肃酒类行业领军企业。

9e494959dc3aa21ea2ae56052270638

滨河集团的核心产业是白酒和葡萄酒,年生产能力均为1万吨。公司在具有显著地理优势的甘肃张掖、四川蒲江共建立了2个酿酒基地,从而具备同时生产九粮香型优质白酒和优质葡萄酒的工艺技术实力。由公司独创的“九粮九轮酿造工艺技术”取得四项国家专利,是滨河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被录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滨河集团所取得的卓越绩效,得到各级政府和部门的高度评价,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奖鼓励奖”、 “全国质量标杆”、 “国家级绿色工厂”、“甘肃省优秀企业”、 “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法国国际烈酒大奖赛大金奖”等400多项荣誉, 2015年、2020年两度荣获“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是甘肃食品行业唯一一家连续两届获此殊荣的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需求

1.png

福利待遇:包吃包住、五险、交通/通讯补助,节日福利,结婚礼金,员工子女关怀,工龄工资,上下班通勤车、专业培训等。

工作地址:甘肃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滨河产业园

联系方式:13085929895 (曾先生)

微信号:zxszzh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