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威龙葡萄酒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威龙葡萄酒创始于1982年,是中国A股主板上市公司、中国有机葡萄酒倡导者、中国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在山东烟台、甘肃武威、新疆霍尔果斯、澳洲墨累达令四大黄金产区,建有规模宏大的全球四大庄园。威龙组建有国际大师团队,全程掌控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的每个环节,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现代化生产设备,充分保证每滴威龙葡萄酒的臻美品质。威龙构筑起有覆盖广阔的营销网络,实现了种植、加工、销售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格局。

威龙承担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通过了中国、美国、欧盟、瑞士四方认证与检测,是中国有机葡萄酒技术体系与行业标准的领航者,连续12年有机葡萄酒产销量全国遥遥领先。

威龙葡萄酒在“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德国帕耳有机葡萄酒大赛”等世界葡萄酒盲品大赛中,先后荣获20多项金奖,荣登首届中拉21国农业部长论坛、中国制造业论坛等诸多国宴,是“2018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主要合作伙伴。威龙品牌连续第17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世界品牌实验室对威龙品牌的评估价值,高达86亿元。

威龙秉承“尽心尽力,做到更好”的企业精神,全产业链布局,用更高品质赢得了更好口碑,用匠心精神捍卫国货尊严。



岗位介绍

一、 研发专员(2名)

3000—6000/山东省龙口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葡萄酒工程/食品工程/发酵专业等

岗位职责:

负责新产品的研发、新工艺、新技术的研究

岗位要求

具有本专业扎实的理论基础,大学期间各门专业课的成绩均在85分以上,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毕业论文为优秀,英语过6级,热爱研发工作。

二、 认证专员(1名)

2500—3500/山东省龙口市/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食品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各种产品认证的申报及审核,专利的管理维护,条码证书续展。

岗位要求:

有很好的沟通能力,爱岗敬业,工作仔细认真。

三、管培生(5名)

4000—-8000/山东省龙口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福利待遇:

1、享受国家法定的保险和公积金;

2、享受国家法定的节假日;

3、完善的晋升制度,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4、不定期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并根据员工个人特长优势及潜力进行长期职业规划和发展。



联系方式:

人:山女士

联系电话:0535-3616242

联系邮箱:hr@weilong.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龙口市威龙大道南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