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山东汉诺佳池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山东汉诺佳池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白兰地和葡萄酒研发、生产、销售及衍生产业运营的综合性企业。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酿造具有东方风味并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白兰地产品,是中国白兰地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2019年,汉诺佳池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4585)。公司以此为基点,依托中德友谊之花——山东汉诺庄园和新疆第一家葡萄酒庄——天山冰湖酒庄两大产业基地,实施集种植、酿造、贮存、销售、体验旅游、会员社交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系统建设中国规模最大的白兰地原酒贮存基地,打造中国领先的新生代白兰地品牌。

为满足公司(枣庄)二期工厂和新疆产业基地规模发展的需要,特诚邀优秀人才加盟汉诺佳池团队。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与有识之士携手并进、共享中国白兰地市场的财富盛宴。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人数

酿酒师/酿酒师助理

葡萄与葡萄酒学,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工程

大专及以上

3K-6K/月

3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女士

联系邮箱:sdhrjcjy@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汉诺路6号汉诺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