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张裕公司,全称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酒类制造业、药业、旅游业、包装业等多产业的国际化企业,同时也是国内葡萄酒行业中唯一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上市公司。前身“张裕酿酒公司”由我国近代著名爱国华侨实业家张弼士于1892年投资300万两白银创办,是中国第一家工业化生产葡萄酒的企业,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被誉为“中国葡萄酒工业发祥地”。

目前,张裕已跻身世界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四强,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2020年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葡萄酒&香槟品牌价值10强”中,张裕以13.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全球葡萄酒第二,为唯一上榜的中国葡萄酒品牌。

集团旗下拥有70余家分、子公司。投资50亿元的国际葡萄酒城&生产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白兰地单体生产车间。全球布局的14大酒庄20个酒厂,汇聚了中国、法国、澳洲、智利、加拿大、奥地利、意大利七国的精英酿酒师团队。仅近三年中,张裕的产品就在众多国际重磅赛事中获得100余项国际大奖、金奖。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

2020年张裕与腾讯合作打造智慧零售商城、推出“张裕品质生活+”会员小程序,并开始建设高端葡萄酒区块链溯源平台。未来,张裕公司将按照既定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努力前进,做大做强葡萄酒,成为全球领先的葡萄酒品牌运营商。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信息

1、招聘岗位:市场管培生

2、任职条件:

(1)应届毕业生

2022届高校应届毕业生,爱好葡萄酒文化、精通营销知识、专业或实习经历相关均可报名。

(2)5年以内高校毕业生

5年以内高校毕业生,毕业后主要在消费品特别是在中高端消费品领域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其他条件同上。

3、招聘人数:30人

4、岗位职责:

(1)试用期

①参加总公司组织的培训,了解公司、学习工作相关知识、完成角色转换,参与。

②在公司东部沿海市场以及中部市场进行轮岗,由省公司总经理作为导师,进行参与式学习。

(2)转正定岗

根据个人表现及求职意向,进入销售经理/品牌助理岗位工作。

5、公司职位亮点:

(1)有竞争力的薪酬,应届毕业生入职即享5年房补~

(2)有思想的队友,1V1明星员工带教,不怕你来问~

(3)有温度的HR,每次比你多想一点~

(4)有高度的培训,领导看啥你看啥~

(5)有诚意的邀请,严把关,真培养,不浪费大家时间~

(6)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股权激励、弹性工作、丰富工会活动(节日礼金、团建、体检、观影、旅游)、先进员工家属酒庄旅游、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品酒师培训及证书颁发。



(二)流程说明

简历投递→初面(视频)→线上笔试→终面(现场,含公司一日游)→发出offer→签约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窦先生 0535-6636051

2、简历投递方式(请在简历中留下你的地址,我们有礼品赠送~)

(1)邮箱:zhaopin@changyu.com.cn

(2)扫描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并投递简历

3、微信公众号(了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