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1、营销管培生

简历投递:https://chinayanghe.zhiye.com/zpdetail/390458367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人数:50

工作地点:全国

招聘单位:集团贸易

工作职责:

1、区域渠道拓展;2、市场布局规划;3、经销商开发与维护;4、协助完成公司销售管理相关项目的计划、组织、实施、监督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2、年龄:30周岁以下;3、其他:(1)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2)吃苦耐劳,愿意学习、适应出差、抗压力强;(3)特别优秀的,学历可放宽至本科。薪资待遇: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收入12万以上,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全国安排,服从分配。


2、事业部行政专员、事业部费用监管专员、事业部秩序监管专员

简历投递:https://chinayanghe.zhiye.com/zpdetail/390458378?o="1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人数:100

工作地点:全国

招聘单位:集团贸易

工作职责:

1、报表数据统计、绩效管理、考勤考评、交办督办、日常会务等行政工作;2、窜货、低价行为查处、价格管理、假冒伪劣打击等秩序监管工作;3、审核市场费用登记、兑现、投入的及时性、规范性、真实性等费用监管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龄:30周岁及以下;3、其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薪资待遇: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全国安排,服从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