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其前身是“张裕酿酒公司”,1892 年,由我国近代著名爱国华侨实业家张弼士投资 300 万两白银创办,是中国第一家工业化生产葡萄酒的企业。

1997 年,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发起人,发起设立了本公司,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酒类制造业、种植、旅游、包装等四大产业。公司的主销产品包括国产葡萄酒、国产白兰地、进口葡萄酒等三大类数百个品种。

目前,公司已经在国内建设了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陕西张裕瑞纳酒庄、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烟台可雅白兰地酒庄、辽宁桓仁冰谷酒庄等八座高端酒庄;在烟台投资 40 亿建造了生产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2013 年起,公司积极推动海外并购,目前已经在法国、西班牙、智利、澳大利亚完成了对六家企业的收购;

在烟台、宁夏、新疆等地区建设了 20 万亩优质葡萄种植基地;借助在各地的酒庄资源,打造六家 4A 级旅游单位;在全国布局了 3000 人的销售队伍,构建了遍布各省,主要市、县的销售网络。公司拥有 18 个主推品牌,拥有张裕、

解百纳、爱斐堡 3 个驰名商标,产品销往全球 70 多个国家。2019年实现营收 50.3亿元,利润 11.3 亿,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全球排名第四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

公司拥有酿酒技术团队人员共 181 人,并建立专门的酿酒师队伍,其中酒种首席酿酒师、品牌首席酿酒师、酿酒师、助理酿酒师、初级酿酒师共 50 人,同时建立与之相配套的薪酬激励体系,且在酿酒师队伍中选拔优秀人才进行重点培养。拥有 2 名中国酿酒大师、3 名山东省酿酒大师。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葡萄酒微生物与酶国家共建实验室等 9 个国家与省级研究平台,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葡萄酒酿造研究中心、葡萄与葡萄酒质量安全分析检测平台、葡萄与葡萄酒风味组学研究平台。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等平台,公司积极与国外酒庄、教育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国际行业间联系,紧盯赶超国际一流葡萄酒科研技术水平。

随着国际化运营不断推进,公司已经从一家中国本土企业,逐步走向了世界舞台。未来,我们的目标是要做国际知名葡萄酒企业,让中国的葡萄酒飘香世界。




岗位介绍

一、高级酿造岗(2 名)

山东烟台/博士及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酿酒工程/葡萄酒、白兰地酿造/发酵工程

岗位职责:

1、负责葡萄栽培管理与质量控制;

2、负责葡萄酒发酵、原酒管理、酒窖与橡木桶管理、葡萄酒调配处理、灌装等技术工作;

3、负责白兰地酿造,含发酵、蒸馏、陈酿、调配等;

4、负责产品的市场推广(产品品鉴、讲解);

5、负责酒庄的技术与质量管理工作;

6、岗位:公司中层及以上技术管理岗位。

岗位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及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学历:获得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3、年龄:在 40 周岁(含)以下。

4、专业:葡萄与葡萄酒工程,葡萄酒、白兰地酿造,酿酒工程等。

5、具备国内外酿酒师资质、有国内外精品酒庄管理经验或在相关研究领域已取得显著科研成果的,予以优先考虑。

6、具备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与同事间保持良好的沟通,有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

7、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二、技术质量岗(多名)

山东烟台/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发酵专业(葡萄酒方向)

岗位职责:

1、承担葡萄酒产品的调配,对配成产品的感官、理化和安全性指标进行检验。

2、承担原酒浊度、冷稳定性和热稳定性的检验、报验成品的澄清度检测、感官品尝和首瓶感官品尝。

3、承担葡萄酒生产的日常检查,对工艺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4、协助技术质量部领导同事完成重点工作及其它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发酵专业(葡萄酒方向)。

三、分析化验岗(多名)

山东烟台/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应用化学/分析化学/仪器分析/食品分析检测/食品检验等专业

岗位职责:

通过仪器或试剂检测葡萄酒的酒度、糖度、总酸、挥发酸、固形物、铁、二氧化硫、色度等理化指标。

岗位要求:

1、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应用化学/分析化学/仪器分析/食品分析检测/食品检验等专业



公司福利待遇:

1、提供员工租房补贴、餐补等多种补贴。

2、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

3、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及福利,(享受法定节假日、双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高温补贴、暖气补贴、薪酬逐年递增等)。

4、缴纳五险一金。



烟台市人才引进政策:

1、发放生活补贴

对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 200 名高校(QS)的学士本科生,分别给予每人每年 3.6 万元、2.4 万元、1.2 万元生活补贴,补贴 3 年。博士研究生进入我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或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进行研究的,在站(基地)期间每年给予不低于10 万元生活补贴。博士后出站留烟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一次性再给予

15 万元生活补贴。

2、升级安居保障

对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并在烟新购商品住房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 200 名高校(QS)的学士本科生, 分别给予 20 万元、10 万元、5 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邮箱 changyuzhaopin@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性别-应聘岗位-院校-专业”,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2、应聘流程:筛选简历→电话沟通→笔试→面试→入职体检。

3、发布录用通知

地址:烟台市大马路56号 张裕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编:264000

电话:0535-6633607

联系人:崔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