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紫元春酒庄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陕西紫元春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金3119万元,主要从事农业开发项目,农副产品的加工销售、农业技术推广、健康产业研发,苗木、花卉的种植、销售,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施工,景观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研发。加工、销售系列果酒等综合性的农业发展公司。

公司坚持以“科研院所+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方式,主要打造杜仲·桑之应用暨果酒系列产品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1.3亿余元,已投资7000余万元。在杨斜镇秦华村流转土地502亩,用于杜仲、桑之应用产业化种植基地建设,征地10亩,用于酒庄建设,并于2018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工作。生产力方面,公司拥有三条机械化生产线,不锈钢发酵罐20余个,共计100吨;水处理设备一套,分流错流机一套,罐装设备一套,蒸汽发生器一套,茶叶加工车间内附一套全机械化生产设备(杀青机,包揉机、凝香机、烘焙机等),蜂蜜罐装机一套。专业化的设备、完善的工艺技术,高端的包装设计,为我们市场良性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司先后获得“商州区农民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示范企业”、“陕西省民管科技企业”、“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 ”、“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创业明星企业”、“商州区科学技术二等奖”、“商洛市科学技术三等奖”、“商洛市循环型示范企业”、“商洛市商州区科技示范户”、市级“三变”改革试点企业、“商州区农业局人才示范点”等荣誉称号。紫元春秉承大国工匠精神,以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理念,致力打造中国果酒领军品牌。

二、招聘专业

酿造类专业、市场营销、会计学、行政管理、国际贸易

三、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管理培训生;

2、车间酿造工程师;

3、品控技术工程师;

4、销售代表;

四、招聘要求

①思想进步,作风正派,无不良记录和违法违纪现象;

②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

③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五、薪酬待遇

①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补贴+年终奖金;

①第一年综合收入:本科6.5-8万元;

②第二年收入: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业绩逐级提升;

六、福利

①工厂实习及正式工作均提供食宿;

②公司其它福利政策:送温暖、金秋助学、喜上添喜、锦上添花、孝亲金、生日礼金等

七、联系电话

029-8618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