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王朝公司成立于1980年,与法国人头马公司合资建厂,是全国第二家、天津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2005年1月,公司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企业投资总额为8.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40亩,拥有占地5000平方米的地下酒窖。公司成立以来曾在国内葡萄酒行业长期居于领先地位,目前仍居于葡萄酒行业国内前列,产品主要分为白葡萄酒、红葡萄酒、起泡酒、白兰地四大类200多个品种。由于在技术上一直秉承法国传统的酿酒工艺,加之天津独有的地域特点,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具有鲜明的特色,曾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王朝公司按照国家“十四五”发展方向及食品集团“十四五”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十四五”规划, 2025年实现营业收入达到20亿元。为顺利完成十四五的生产、技术及销售目标,目前急需引进大批专业人才,搭建合理的人才梯队,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本年度计划引进一批专业对口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作为管培生进行培养,在公司各岗位轮岗锻炼,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平台,从各方面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入职一年后根据各人的综合水平及发展潜能,安排具体工作岗位。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岗位,表现突出或综合评定优秀者可安排进入技术研发、质量检测及其他管理岗位。



一、岗位需求及专业要求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人数

车间酿造岗

食品科学与工程,酿酒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大专及以上

5K-6K/月

6

经济运行管理

企业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5K-8K/月

1

生产操作岗

不限专业

中专及以上

4K-7K/月

5

销售代表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5K-10K/月

43


1.技术工程师(2-3人)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研发、酿酒技术工艺处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食品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工程、葡萄及葡萄酒等相关专业。


2.经济运行管理(1人)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经营指标、年度生产计划、推进指标顺利完成、公司的经济运行管理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灌装车间(5人)

岗位职责:负责各种酒灌装、打包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高职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酿造车间(6人)

岗位职责:负责葡萄压榨、葡萄酒生产酿造工艺操作及处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葡萄酒酿造及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5.销售代表(43人)

岗位职责:负责开发、维护销售渠道及客户服务等工作。

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食品等相关专业。



二、薪酬福利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技能工资+月绩效工资+年绩效工资+特殊奖励

2.福利待遇:按照收入总额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月全勤奖、节日福利、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防暑降温补贴。

3.公司提供早午自助餐,菜品丰富,可满足各民族需求。

入职首年薪酬收入63000—70000元,第二年根据工作岗位重新确定薪酬,薪酬幅度可大幅上涨;销售代表另有差旅补贴,可拿超额业务奖金,上不封顶。

公司地处市区交通便利。公司另有诸多重要岗位等待你的到来,期待各方人才踊跃加入王朝公司,共同创造王朝辉煌的明天。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地铁三号线丰产河站)

招聘电话:022-26993862

简历投递邮箱:wcrlzyb@163.com,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