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山西省乡宁县,是集优质酿酒葡萄种植、中高档葡萄酒生产、农业生态观光、葡萄酒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酒庄以2700年前春秋霸主晋文公重耳的母亲“戎子”酿酒历史为源头,以“戎子”命名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酒庄被列为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型企业,被山西省农业产业化领导组授予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被山西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山西省民营科技企业。

酒庄酿酒葡萄基地位于北纬35°~36°,平均海拔1100米的黄土高原上,被各界专家誉为“酿酒葡萄生长的黄金地带”。酒庄规划发展10000亩优质酿酒葡萄种植基地,至今已栽培优质酿酒葡萄5800余亩,带动了940户农民种植户脱贫致富,主要栽培酿酒葡萄品种有赤霞珠、品丽珠、霞多丽、梅鹿辄等。

酒庄聘请世界顶级酿酒大师“法国酒王”让•克劳德•柏图先生担任首席酿酒师,目前已建成了5000吨/年的中高档葡萄酒发酵能力、13800吨储酒能力的生产车间,配套建设了富有独具中华民族风格占地13000平方米的地下酒窖、世界上最大且唯一的黄土高原自然生态酒窖——黄土窑洞酒窖。

酒庄葡萄酒产品以干红、干白和桃红为主,分为大戎子、戎子、小戎子、戎子鲜酒等系列共17款,先后获得各种国内外品评赛奖项120余次。戎子酒庄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起草制定《DB14/T665-2012 酿酒葡萄生产技术规程》和《DB14/T 854-2014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戎子酒庄葡萄酒》2项山西省地方标准,以及1项国内贸易行业标准《SB/T 11000-2013 酒类行业流通服务规范项地方标准》;3项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及以上水平。

戎子产品覆盖国内各省、市,已出口英、美、德、法、泰及香港、澳门等7个国家和地区。

戎子酒庄是最具中华民族特色的葡萄酒酒庄,是中国黄土高原沟壑流域治理的示范案例,是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成功项目,是山西实现“黑色”向“绿色”转型发展的优秀企业典范。



二、招聘岗位

编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1

酿酒师助理

2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工艺研发

2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本科及以上

3

质检化验员

1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本科及以上

4

基地技术员

2

农学、园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专科及以上

5

酿酒工

8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电气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6

企划专员

1

市场营销、平面设计、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专科及以上

7

市场专员

2

市场营销、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专科及以上

8

销售

若干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专科及以上



三、薪酬福利

1、年薪3万元-10万元不等,另加绩效工资,上不封顶。

2、工伤+失业+生育+医疗+养老,五险全享!

3、话费+差旅+餐费补贴,样样俱全!

4、公休+春节假+产假+婚假+护理假+日常公休,应有尽有!

5、拓展训练+培训提升+旅游参观+团建活动+出国学习,快乐成长!

6、独立卫生间+储物柜+无线网络+24小时淋浴+山泉饮用水+双人标间配置,舒适温暖!

7、行政通道+技术通道+一般员工薪资晋升通道,无一不备!

8、先进集体+突出贡献集体+度优秀管理集体奖+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工作者+感动戎子十大人物,楷模典范!

9、节日福利+生日礼物+结婚祝福,面面俱到!



四、联系方式

王女士

简历投放: 5411426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