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萄学习 优良学风示范生 李享远

作者:李享远     来源:李享远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李享远,现任葡萄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生活部部长,国家级科创项目负责人。

获奖情况

专业奖学金

“校级优秀团干”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校酒标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6校园舞蹈大赛小舞组一等奖

2016陕西省大学生舞蹈大赛一等奖

第七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优秀志愿者

1.参加了哪些部门、社团?你是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的?

在大学期间,我加入了院文艺部、生活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院舞蹈队和西农团委新媒体工作部。因为校、院里学生工作和文体活动较为丰富,所以没有在社团活动上过多投入。我认为最能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的方法即是合适的时间做适宜的事,尽量在某一时段高效率地完成一件事情。但有的时候还是要在二者中比较其彼此重要性,再来决定优先完成顺序。这里也希望给大一的同学们一点建议,选择的兴趣爱好可以很多,但在之后一定要学会取舍,做到“术业有专攻”方能游刃有余。

2.  你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评价?

感觉自己的大学生活处于充实与空虚之间的程度,学习时认真专注,利用零散的时间;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能释放压力,重拾生活;学生工作压力与责任并肩,心智和思想逐渐成熟。我觉得大学期间敢于尝试,把握机遇是很重要的,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3.你的课余时间如何安排的?

课余时间的话我会留一定时间给学习和自己的生活。如果感觉课程较难或是作业量较大,会投入多些时间给学习,生活上用时主要在运动、学生工作和个人兴趣上等。学习上有压力时,用一些生活时间可以让自己恢复,也能释放压力。

4.考前如何复习?

考前复习时间比较紧,专注高效很重要。我会给自己做一个复习计划,根据复习计划来安排,但也变化无常,同时会进行一定调整。会先大概记忆相关知识点,再去注意其中的重点、作业等其他复习资料,最后再多去反复多去琢磨,整理相应的笔记。

 5.个人寄语:

17级小葡萄们能在大学里收获友谊,在攻坚繁忙的学业的同时也能坚持自己的兴趣,去怀揣梦想,追逐目标,直到夕阳放弃了抵抗,直到星光满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