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萄学习 优良学风示范生 潘开

作者:潘开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及获得荣誉:

我是葡萄酒1602班的潘开。初二以前,我一直是老师和同学心中的反面教材:顽皮、捣蛋、懒惰。直到爷爷去世,再也没有人喜欢我了,我才猛然醒悟:有些东西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后来,我在克服懒惰中,无意间发现了“勤奋”的力量,然后让一个本来考不上高中的差生考上了一所不太坏的高中,让一个考不上二本的差生考上了985。以后,我决定继续坚守它,用一生去坚守一个绝对不会背叛自己的东西。在大一这一年中,勤奋又给我带来了很多惊喜:学分成绩班级第一,三院运动会中男子100米第六名,男子三级跳第七名,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获综合二等奖。结果到目前为止还算满意,但离我的目标还差的很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Q1:参加了哪些部门、社团?你是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的?

A: 我在大一参加了葡萄酒爱好者协会。学习和工作很好平衡,学习为主,工作为次。不要因为工作而牺牲掉学习的时间,但是该工作的时候好好工作,该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到什么时间做什么事。

 

Q2:你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评价?

A:我的大学生活总体上还算可以,但也有一些瑕疵。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是大学生活的亮点,但有时也为打游戏浪费了时间而感到悔恨。

Q3:你的课余时间怎么安排的?

A:大学的课余时间非常充裕,可以学习,可以写策划,可以跑步,可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Q4:考前如何复习?

A:考前主要先把书上重点知识先过一遍,再把题目刷一遍就可以了。

寄语:

大学就是让我们从懵懂的学生踏入社会的一个桥梁,一个踏板。我们应当做什么自己心里要有个数,再多的言语都不如自己的行动。现在付出的,将来都会有回报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