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葡萄酒爱好者协会

品酒俱乐部在学院品尝室开展第三次品酒活动

作者:编辑: 钱        发布日期:2010-05-31     浏览次数:


      5月29日晚7:30,品酒俱乐部在学院品尝室开展了第二次品酒活动,初级班的会员品尝了三款来自不同国家的具有典型代表的红葡萄酒。

      本次俱乐部所品尝的三款酒分别是来自意大利皮埃蒙特酒庄05年的多姿桃干红、法国波尔多拉古热格城堡06年的干红以及南非BOVLEY WINERY酒庄07年的品乐塔吉干红。其中多姿桃和品乐塔吉分别是意大利和南非的最具代表性的品种之一。本次品酒会的主要目的是让会员了解不同国家的典型葡萄酒,增强会员对不同品种葡萄酒的感官认识,从而扩大对一些典型葡萄品种的了解。

      品酒活动从晚上7:30开始持续到9:30。活动开始由大二的学长介绍本次品尝的三款酒的基本信息,让会员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会员依次品尝了三款酒,并认真的填写葡萄酒的品尝描述记录表。品尝最后,会员对本次品尝的酒进行了评论并互相分享了品尝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