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葡萄酒爱好者协会

“骑士风尚 青春绽放 锐意真我 醇香共享”---我院成功举办学生新年酒会 

作者:编辑: 钱        发布日期:2009-12-31     浏览次数:

      2009年12月30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与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承办、杭州大周酒业独家赞助的新年酒会在北校区李秀厅隆重举行,本场酒会主题为“骑士风尚青春绽放 锐意真我 醇香共享”。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党委书记宋西德、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娟,大周酒业代表、葡萄酒学院2003届优秀毕业生陈菁菁女士出席了酒会。

     19点30分,酒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次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老师向大家作酒会致辞。随后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娟老师、大周酒业代表陈菁菁女士分别就酒会作了讲话;王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大周酒业总经理王德惠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同时聘请陈菁菁女士担任学院客座讲师。

     酒会前半场,以歌舞《骑士精神》为开端,以话剧《大唐公主相亲记》为主线,其间穿插了精彩的独唱、曼妙的舞蹈。伴着剧情的发展,演员们向大家介绍了大周酒业赞助的五款风格不同葡萄酒。各位宾客在观看节目、丰富视听的同时亦享受到了罗马骑士葡萄酒的美妙。

     酒会的后半场是精彩绝伦、激情四射的舞会部分。在座的嘉宾无论老师还是学生,甚至酒会工作人员都踊跃加入到舞池中,尽情享受自然真我的愉悦,展现年轻人新的生活方式??“从现在起,做你心中的骑士”。酒会最后,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现代舞《Nobody》,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尖叫。

     整个酒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新骑士精神也深深印在每一个参与者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