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葡萄酒爱好者协会

葡萄酒爱好者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爱好者协会(Wine Amateur Association)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的倡导下,由校友王庆伟先生为首的葡萄酒学院学生于2002年11月成立的学生社团,协会以“传播葡萄美酒文化、倡导时尚健康生活”为宗旨,以“宣传优质葡萄酒种,弘扬健康向上的葡萄酒文化”为己任,提升中国葡萄酒的知名度,宣传东方葡萄美酒。

面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开展葡萄酒文化推广活动,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葡萄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葡萄酒文化素养和对葡萄酒的鉴赏能力,满足其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社团会员是学校各院系葡萄酒爱好者,以葡萄酒学院学生为主体,社团活动围绕专业知识科普、葡萄酒文化推广、葡萄酒品鉴技能提升等内容,历年来举办的葡萄酒品鉴会、葡萄酒知识讲座、节庆酒会等活动广受师生喜爱。协会曾荣获“陕西省优秀社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五星级社团”、“大学生葡萄酒联盟社团大赛最佳社团”等荣誉称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