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综合动态

2023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孙延雨 黄燕萍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盛夏消隐,金秋已至,又是一年迎新时。2023年9月6日葡萄酒学院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生报道,新同学们从五湖四海而来,满怀喜悦与期待,携着梦想和希望,开启研途新起航!

积极筹备 服务保障:为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学院全体迎新人员对迎新活动进行了统筹规划,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认真布置迎新场所,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1.png

热情周到 服务高效:报到现场,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迎新工作人员紧密协作、认真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绿色通道、资料发放、保险办理等工作,为新生便捷报到做好周全准备和服务。

2.png

领导护航 助力迎新: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一行来到报到现场详细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及亲友亲切交流。

3.png

青春勇敢 笑脸盈盈:报道现场每一位新生脸上都充斥着对专业、学院、学校的喜爱,洋溢着对知识、理想、未来的渴盼,与葡萄酒学院的精彩故事,从此刻开始书写。

4.png

在各部门的协同联动下,我院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2023级所有新生,能够以今天为起点,勤勉笃学,实现理想,达成目标!


编辑:孙延雨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