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综合动态

管理教辅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薛雪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管理教辅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永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33bc72c6edf484aa4b9ff0330e20a7d.jpg

坚持自我革新是我们党的一项优良传统,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是我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开好组织生活会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抓手。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研讨,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袁照程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按照组织生活会制度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对照查摆存在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反思警醒,互学互鉴的效果。

陶永胜在点评时对管理教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表示肯定,一是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二是问题查摆得比较准确,三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对管理教辅党支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升爱院荣校责任感,主动思考谋划工作;二是提升理论知识储备量,勤学勤思付诸实践;三是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提升业务工作质量。

会后,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编辑:朱美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