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综合动态

我院在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李雅男 图片:李雅男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近期,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大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以本科生党支部为单位参赛,通过在学校易班平台答题的方式进行。学院两个大学生党支部的33名党员和全院141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赛。

学院党委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任组长,党务秘书、易班工作指导老师、支部书记(委员)、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为成员的竞赛工作小组,负责实施竞赛组织工作。

赛前,工作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强调竞赛流程、参加人数、工作要求等事项。会上,工作小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指出,各支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竞赛,在行动上积极落实督促,确保参赛每一位成员高质量完成竞赛工作。每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把竞赛作为检验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难得机遇真正学进去,做到位,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

赛中,全体参赛同志按要求参加“知识普及赛”和“先锋竞技赛”,各支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严格进行过程控制,通过收集每位参赛者的网络答题截图,及时督促和检查竞赛的进展和质量,做到全员参与、亲身体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做,确保竞赛取得实效。

最后,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全校65个学生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竞赛二等奖”。支部委员田全友在获悉竞赛结果后激动的表示,从通知参赛到竞赛结束的短短几天内,支部24位党员展示了良好的党性修养主动克服备战考研外出求职等个人因素,不忘入党初心从支部大局出发互帮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为支部赢得荣誉我们以在这样的支部中成长为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