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综合动态

院长刘树文向第二十三期团分校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袁伟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院长刘树文为学院第二十三期团分校培训班全体同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分团委副书记袁伟和三十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树文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学院诞生、专业历史沿革、知名人物等院史院情着重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部分内容。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团分校培训班全体同学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始终埋头苦干,矢志拼搏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新征程上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中国葡萄酒,当今世界殊”努力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用努力奋斗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编辑:袁伟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