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通知公告

2007国外原版科技图书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0-24     浏览次数:

  尊敬的老师:

为进一步适应广大读者的需要,更大程度满足读者对进口原版学术图书的迫切要求, 为活跃西安原版科技图书市场,为陕西高校研究所图书馆提供现采的机会,为高校图书馆节约采购成本和采购时间、更好地提高我公司地服务和业绩。我公司自2004年起多次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翻译学院、陕西省图书馆等地举办办原版科技图书展,受到了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成为高校推荐、采购原版科技图书的一个重要途径。为高校的教育科研和文献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我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合作举办一次原版科技图书展。

本巡回展旨在通过与中图总公司合作,全方位展示当今世界一流水准、反映各学科发展最前沿水平的国外学术专业图书,构建一个与国际同步的平台,架起一座连接的桥梁,将国外最新的优秀出版物第一时间介绍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专家教、老师及学生,让国内专家学者和学生能面对面地进行选订(购)。

本次巡回展展品2000多种,学科覆盖农业、林业、牧业、动植物学、生命科学、数学、化学、生物、材料科学、工程技术、计算机、社会科学、法律、建筑设计等多类原版图书。

我们的目标:以快捷、直观、方便的方式,把国外最好的学术图书、最优秀的图书源源不断地呈现给广大的读者。

展览期间,现场将以优惠的价格进行销售并接受预订。热忱欢迎各位专家、教授及广大师生光临书展,填写推荐单,向图书馆推荐购买!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主办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

协办方: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

         陕西省外文书店

展览时间:2007年10月23日?25日

    书展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