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2020年暑期值班安排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全体值班人员:

按照学校暑期放假有关通知要求,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暑期值班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放假时间:7月4日-7月23日

2.7月24日(星期五)正式上班,请各室主任将教职工到岗情况报学院综合办公室刘蓉蓉处汇总。

二、暑期相关工作安排

(一)值班工作安排

1.值班人员

值班时间:08:30-11:30,下午15:00-18:00。

5e5224e82e7e49bbb44d3c5a49adeb2c.png

值班地点:综办624室 电话:87092107  传真:87092991

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      水电维修:87092305

2.暑假期间学院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处理有关工作任务,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

遇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带班领导及书记、院长,并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3.按照学校要求,全院学工干部实行轮休,要组织学生暑期工作专题会议,指定专人负责在校生思想政治教育,各教研室、科研团队在安排好学生学习、科研等工作前提下实行轮休,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两不误。

(二)疫情防控及假期安全工作

1.按照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院将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院师生要严格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等工作,在校生要落实晨午检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协调等工作。

2.综合办公室要及时掌握教职工的基本情况,辅导员、导师及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提醒师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暑期提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开杨凌,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并报学校防控办备案。

3.放假前由党政综合办公室及实验室组织进行全院安全大检查,做好水、电、实验室危险物品管理,保障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

4.教职工放假离开办公室前,需对办公室水电门窗等进行自查,重点对于用电器安全进行排查。避免出现空调、电脑长期待机工作的状态。

5.所有值班员下班前需对学院六层会议室(615、613、党团活动室)门窗、电器进行检查,及时关闭电源,避免待机过热烧毁相关设备。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