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根据校学发(2017)33号文件及《关于各学院(系)制定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的指导性意见》精神,依据《2019-2020学年葡萄酒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现将2019-201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邓亚丽

组员:沙青 薛雪 各班班主任

二、年级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小组

组长:沙青(2017级、2019级)、薛雪(2018级)

成员: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班委会成员、3名学生代表

三、时间安排

9月26日-9月27日:相关政策解读及宣讲

9月28日-9月29日:资料收集

9月30日:年级测评

10月1-10月3日:学院汇总、复核

10月4-10月6日:学院公示

四、工作要求

1.班级测评小组负责本班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在开展工作过程严格执行学院文件规定,按时完成各项测评任务。

2.年级辅导员负责本年级测评工作组织实施,召开专门会议,向学生解读测评文件,安排测评工作,确保每位学生清楚测评要求,按要求开展工作。

3.综合测评是全面评价学生综合表现的重要工作,与学生个人利益密切相关,班级测评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工作。如发现参评人员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恣意扰乱测评工作秩序,请按照程序向班级测评小组反映,若有证据不足、诬告他人,以及不按正常渠道或程序反映情况者,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4.年级综合测评小组于9月30日下午18:00之前将经班主任、辅导员签字的相关纸质版材料(附件3-5)交至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沙青老师处(学院楼621)。电子版表格以年级为单位发送至shaqing@nwafu.edu.cn。

5.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申请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附件6),9月30日下午18:00前交至人才培养办公室。


附件:

1.2019-2020学年葡萄酒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

2.2019-2020学年葡萄酒学院先进班集体、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及奖励办法

3.2019-2020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德育评比评分表

4.2019-2020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智育、文体加减分统计表

5.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汇总表

6.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申报审批表


葡萄酒学院

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