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24     浏览次数:

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各团支部、班委会:

        在葡萄酒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第十七届团工委学生会圆满完成了2010?2011学年的各项工作,任期业已届满,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学院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遴选出德才兼备、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其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作用,推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机构

       成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刘育生

       副组长:张建锋

       成  员:张巧姝  李宗达  王 崴   廉 政  郭媛媛

       二、工作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

       2、德才兼备、德育优先。

       三、资格条件

        1、具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籍的我院2009级、2010级本科生。

        2、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3、思想上进,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4、热爱团工委学生会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觉悟、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5、学习成绩良好,近一年内必修课无重修现象。

        6、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鼓励组织协调、文字表达能力突出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竞聘。

        7、主席团成员的任职对象限为2009级本科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上一届团工委学生会的各部部长、副部长和队长人选。各部部长、副部长的任职对象限为2010级本科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上一届团工委学生会的各部部委人选。

        四、机构(岗位)设置

        1、设主席团成员5名(团工委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3名),各部部长12名、副部长13名。具体岗位设置如下:

团工委

学生会

团工委副书记1名

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3名

部门名称

部长

副部长

部门名称

部长

副部长

组织部

1

1

办公室

1

1

宣传(就业指导)部

1

1

体育部

1

2

社践部

1

1

纪检部

1

1

科创部

1

1

生活部

1

1

编辑部(记者团)

1

1

文艺女工部

1

1

 

 

 

学习部

1

1

 

 

 

心理健康部

1

1

        2、设辩论队队长、文艺队队长、篮球队队长、足球队队长、义务服务队队长各1名。

       五、工作安排

         1、个人申请

       申请者根据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设置和相关条件自愿申请,提交申请表(学院网站下载),并于5月30日18点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至zhjf198111@163.com,过期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

        学院领导小组对所有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申请岗位的选聘。

          3、主席团成员选聘

       (1)民意测评。学院领导小组负责组织上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部委)及其2009级、2010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民意测评(时间初定于6月2日晚21:45分在葡萄酒学院文明园进行),民意测评结果将作为学院领导小组综合考察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2)综合考察。学院领导小组充分了解申请者的思想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群众基础,确定出团工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人选。

         4、各部部长、副部长、队长选聘

       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上一届团工委学生会的各部部长、副部长、队长共同负责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队长的选聘工作,提出初步确定人选;学院领导小组会同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考察,最终确定出各部部长、副部长、队长人选。

         5、公示履职

       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经学院领导小组审定通过后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任前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宣布并开展工作。

        附件: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doc                   

 

                                                                        葡萄酒学院党委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