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及附件 

作者:张建锋              发布日期:2010-12-18     浏览次数:

葡萄酒学院

关于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班主任、学生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校党发[2005]19号)、《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长:宋西德

副组长:刘育生

  员:张建锋  宿景霞  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职责:具体负责班主任工作考核的组织实施。

二、考核范围

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

三、考核内容

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考核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实绩。针对2010级学生班主任,还应重点考核所带班级学生集体上晚自习情况。
      班主任工作考核由班主任自评(10分)、学生民主评议(45分)、院系评议(45分)、附加分(含加分和扣分)四部分构成。

四、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一)班主任自评(1215日-19日)。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填写《葡萄酒学院2010-2011学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见附件1)。

(二)学生民主评议(1220日-25日)。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印制《学生民主评议班主任工作打分表》(见附件2),组织各学生班开展学生民主评议,并做好评议结果汇总工作,要求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不得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

(三)学院评议(1226日-1229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院评议,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优秀名额3名。

(四)上交材料。1230日前学生工作办公室将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连同学生民主评议相关材料报送学工部教育管理科。

 

附件:1、葡萄酒学院2010-2011学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2、学生民主评议班主任工作打分表

 

 

中共葡萄酒学院委员会

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葡萄酒学院 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表.docc附件1:学生民主评议班主任工作打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