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优秀班主任的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15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文件
 
葡院党政发〔2005〕4号
 
 
     

关于表彰优秀班主任的
决 定

 

各部门、学生班:

  根据学校办(学)发[2005]73号文件《关于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为科学客观地评价班主任工作,经班主任自评、学生民主评议、学院评议等程序,共评选出我院2004-2005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班主任3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班主任的积极性,经2005年10月1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陶永胜等3名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奖励(每人奖励300元)。学院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班主任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

 

  2004-2005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班主任名单:

  陶永胜、张予林、房玉林

 

                  二○○五年十月十四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