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2021年元旦、寒假值班安排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按照学校《关于元旦、寒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假期值班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元旦放假时间:2020年1月1日-3日。

   (二)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2021年1月9日—2月26日。

   (2)开学时间:2021年2月27、28日报到注册,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2021年1月11日前,请辅导员将留校学生情况报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留存备查。

    2. 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放假时间:2021年1月16日—2月25日。

   (2)收假时间:2021年2月26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3)2021年2月26日上午9:00前,请各主任将本室教职工到岗情况报综办刘蓉蓉处。

    二、相关工作安排

   (一)值班工作

   1.值班人员

   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值班地点:综办624室电话:87092107 传真:87092991

   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 水电维修:87092305

(1)元旦值班

元旦.png

    (2)寒假值班

寒假.png

 2.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处理有关工作任务,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遇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带班领导及书记、院长,并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二)疫情防控及假期安全工作

1.全体教职工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确需离开杨凌的教职工须向学院履行请销假手续。全体教职工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假期期间不长途旅行,不出国(出境),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双节期间提倡网上拜年,减少走亲访友聚会活动,家庭聚会尽量控制在10人以内。

2.全院教职工要持续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等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协调等工作。

3.放假前学院组织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

4.教职工放假离开办公室前,对办公室水电门窗等进行自查。避免出现空调、电脑长期待机工作的状态。

6.所有值班员下班前需对六层会议室(615、613、党团活动室)门窗、电器进行检查,及时关闭电源,避免待机过热烧毁相关设备。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