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本科生担任学院管理助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关文件精神,培养和提高本科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帮助本科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学院研究决定选聘部分2021届本科毕业生担任学院管理助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类型及招聘计划  葡萄酒学院专业图书室管理助理,3名

二、聘用期限

6-12个月

三、聘用条件

1.我院2021届暂未就业本科毕业生。

2.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品德端正,作风正派,有合作精神、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四、相关说明     1.受聘毕业生的档案关系可以选择派遣回生源地或移交杨凌示范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其户籍、党(团)组织关系按照正常流程由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2.受聘毕业生每人每月发放劳务费用1950元,劳务费用由学院支付。学院为受聘管理助理缴纳社会保险等,缴纳基数按照国家和杨凌示范区有关规定标准确定。单位缴纳部分由学院承担,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负责管理助理岗位工作安排、日常管理、工作考核和费用发放。

3.受聘期间,如解除协议,经双方协定,由学院出具解约证明材料。

五、聘用程序

毕业生于6月16日前在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报名,经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聘用人员,受聘人员与学院签订《葡萄酒学院管理助理岗位聘用协议书》。

联系人:沙青

联系电话:029-87092143



葡萄酒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