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为培养研究生刻苦钻研、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提高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鼓励研究生发表高水平科研创新学术论文,根据《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章程》规定:发表被SCI收录的科研创新学术论文,导师为通讯作者,第一作者单位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的在册及毕业不超过两年(交申请表的日期距离答辩日)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经本人申请,导师同意,均可获得“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奖励,每篇被SCI收录的研究论文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00元。

申请程序:在每年的6月和12月的15日之前,研究生提出书面申请(附件1),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给相关工作人员,并提供所有获奖者的电子版照片(证书用)和非在校生的银行卡号及开户行,提供发表论文的原件(或PDF版)及SCI收录证明(纸质);导师审核签字交由研究生秘书汇总,评审后发放证书及奖金。

证书和奖金每年发放两次,分别是6月的毕业典礼和12月的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