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各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落实办法及考核细则》要求,现将我院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0下午3:00

考核地点:学院六楼党团活动室

二、考核要求

1.考核以PPT形式进行汇报答辩。PPT汇报内容包括实践研究主要时间地点、实践内容、主要成果以及实践研究对学位论文的作用、实践活动与职业发展关系等内容,并展示自己在实践研究过程中的工作照片、工作日志等支撑材料。要求条理清楚,图文并茂,实事求是。每个学生汇报时间大约10分钟左右。

2.考核采用百分制的评价方式,考核成绩60分为及格,≥60分取得实践研究环节对应学分,<60分不计学分。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不及格,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3.考核小组应根据研究生的实践研究工作量、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PPT汇报答辩等对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做出综合评定。

三、其他

1.5月10日前,统一将个人汇报材料(用长尾夹夹住)交至2018级专硕班长处,由班长统一交学院619办公室。

2.本次考核,评委打分结果作为教师2022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招生指标分配依据之一。




葡萄酒学院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