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关于对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2023届预毕业生:

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毕业论文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掌握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确保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按计划推进,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考核,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葡萄酒学院2023届全体预毕业生。

二、检查方式

1. 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期中检查工作,各教研室可根据情况设立不同的检查小组,每小组教师人数5-7人,其中设组长、秘书各1人。

2. 检查方式、时间和地点各教研室自定。

3. 检查小组根据学生毕业论文实际工作进展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综合评价,并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表1)的检查评价。

三、时间安排

1.学生自查:2023年3月24日—4月2日

毕业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中期检查汇报材料,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的学生填写内容,包括论文进展情况说明、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等,在指导教师审阅后,提交电子版到所在的论文检查小组秘书处。

2.各小组检查:2023年4月3日—7日

各教研室论文中期检查小组应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中的评价结论,小组秘书妥善保存该资料,并于2023年4月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教学办pujiujiaoxueban@163.com邮箱。

四、有关要求

1. 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将学生分成不同小组进行检查,建议与开题论证小组保持一致;各检查小组应严明纪律,认真组织检查评价,按期完成中期检查评价工作。

2. 所有学生根据检查情况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提交到检查小组秘书处,并由各小组秘书保存。

3. 学生若需换题,需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附件3),经指导教师、教学副院长签字后方可换题,同时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审批表,任务书,换题后仍需参加中期检查,检查要求同上,中期检查通过后,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不得变更。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各教研室、各位指导老师、全体毕业生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附表: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试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







葡萄酒学院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