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文件

葡萄酒学院关于公布学院立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葡酒?2015?16号】 

来源:     作者: 教学办公室           浏览数:

各教研室、实验室及有关科室:

为鼓励学院教师和管理人员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研究,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09?328号),学院于2010-2012年组织实施了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过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院批准《葡萄酒法规教材》等6个项目予以立项。

5月18日,学院组织专家对立项的6个项目进行验收,其中,2个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1个项目验收结果为“合格”,3个项目验收结果为“延期”,1个项目验收结果为“中止”。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验收结果为“延期”的项目,必须在2015年12月前完成结题,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

 

葡萄酒学院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