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文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文件 【】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文件
 

葡院发〔2007〕23号

 
     

关于200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安排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办(研)发〔2007〕94号文件《关于200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了做好葡萄酒学院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工作,特安排如下:
  一、学院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振文
  副组长:王华  李芳林  沈忠勋
  成 员:钱殷  张艳芳  符丹  房玉林  陶永胜
  二、推荐范围及条件
  1. 推免生必须从我校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200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拔(不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
  2. 遵纪守法,积极向上,社会责任感强,身心健康。
  3. 学习成绩优秀,并同时符合以下条件:①通过CET-6、小语种四级(新计分方法成绩≥426分);②前三年学分成绩位于所在专业排名前35%;③前两年综合测评平均成绩位于所在班级排名前70%。
  4.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的不良行为。
  5. 品行表现优良,无违法违纪行为或受处分纪录。
  三、推荐工作安排
  1. 9月13-15日公示总评成绩,学生申请填报“200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及审核表(本校接收)”,或者“200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及审核表(校外交流)”,或者“2008年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
  2. 9月16日按照要求面试“本校接受”的申请人。
  3. 9月18-24日公示推免名单。
  4. 9月24日将推免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5. 9月29日―30日,各学院(系)在研究生院领取教育部统一制定格式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组织推免生按时、按规定填写,经院(系)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盖章后并附学生历年学习成绩单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汇总后上报省招办备案。
  6. 10月21日―25日,各学院(系)到研究生院招生处领取“本校接收”推免生(包括学硕连读生、基地班学生)网上报名校验码,“校外交流”推免生必须凭接收单位函件到研究生院领取网上报名校验码,所有推免生必须按时参加200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否则无法被招生单位录取。

二??七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