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作者:王玲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管理改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听取党外知识分子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1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杨晓兵、靳国杰、李运奎、段婧、魏冬梅、王现行、陈可钦等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

d4c94d74126b4be38982aa267f7f3a9d.jpg

25c338fec4524497a3f3f1be0b61ad6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层统一战线工作实施细则》。通报了学院的新阶段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管理改革等方面征求了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外知识分子就各自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胡俊鹏表示,近年来,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青年教师发展、团队平台建设、内部管理改革、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显著成效,得到了学校及学院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较好提升了学院的发展质量和水平,加快了我院建成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的步伐。新时期学院发展的艰巨任务任重道远,学院发展的前景无比美好,学院发展的机遇非常难得,希望党外知识分子一如既往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改革等工作,为早日把学院建成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