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 

作者:曾翠艳、徐倩灵              发布日期:2014-06-27     浏览次数:

626上午,葡萄酒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客座教授代表及家长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房玉林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房玉林副院长宣读了学校授予葡萄酒学院2014届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文件。

2014届硕士研究生李雅善、2014届本科生张恺祺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对母校、学院的感谢与不舍。

2012级硕士研究生杨丽、2012级本科生万芳慧代表在校学生发言,为师兄师姐送上诚挚的祝愿。

教师代表郭安鹊博士鼓舞毕业生大踏步向前进,以期同学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树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及培训项目。

刘育生副书记宣读了2014届兼职校友联络员名单。

胡俊鹏书记为2014届兼职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李华教授、刘延琳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张振文教授、刘树文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李华副校长为获得院长基金奖励的教师和获得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最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4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广大毕业生在工作创业的道路上能永远保持对生活、对社会的热忱,并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大会在师生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胡俊鹏书记向2014届兼职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李华教授、刘延琳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及拨穗

张振文教授、刘树文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及拨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