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王华院长会见华盛顿州立大学代表团 

作者:刘树文              发布日期:2014-06-03     浏览次数: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代表团副校长、教务长Dan Bernardo博士、副教务长Anson Fatland博士、食品工程专家Juming TANG教授、植物病理专家Scot Hulber教授一行于6月2日访问我院。刘树文副院长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并参观了实验室。王华院长Dan Bernardo副校长就如何建立双方合作从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华盛顿州立大学简介:

  华盛顿州立大学成立于1890年,前身是华盛顿州农业高校和科学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它的主校位于华盛顿州东部的普尔曼,而在斯波坎、三城和温哥华也设有分校,此外在全华盛顿州有它的学习中心,学生总人数23,428人。大学共分文理学、商科经济、工程建筑、农科及家政、教育、药剂、护理和兽医学8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