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院长王华教授为大一新生做专题报告 

作者:郝姗姗              发布日期:2012-11-06     浏览次数:

  11月3日,王华院长在北绣报告厅为我院大一新生做了题为“小酒庄,大产业”专题报告。辅导员朱美蓉、杨军等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刘育生副书记主持。

  王华院长的专题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葡萄酒可持续生产模式;二是饮料葡萄酒与酒庄葡萄酒;三是葡萄酒庄与酒庄葡萄酒;四是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趋势??小酒庄,大产业。

  她特别强调,葡萄酒是自然产品,是赋有生命的,葡萄酒的美不仅体现在酒庄和果园的外观美,还表现在其生态环境之美,我们应该为中国的葡萄酒产业留下可持续发展的遗产。

  报告期间,王华院长向互动回答问题的同学赠送附有签名的笔记本,并对积极回答问题的提出表扬。

  王华院长专业而风趣地讲解,让同学们对葡萄酒产业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努力学习葡萄酒专业知识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