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及评优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12-12-22     浏览次数: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1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2012.12.7)精神和葡酒[2012]18号《葡萄酒学院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要求,我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王华院长、宋西德书记为组长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葡萄酒学院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及评优办法》,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研究考核工作。全体职工在认真填写考核表的基础上于12月21日进行述职汇报,开展民主评议。袁照程、李甲贵、张莉、郭安鹊、刘延琳等5位职工被评为优秀,其他教职工均为合格。袁照程推荐申报学校管理先进个人、李甲贵推荐申报学校优秀教师、张莉推荐申报学校服务保障先进个人。评议结果公示3天无异议后已按要求组织上报,考核评优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述职和评议,达到了教职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