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袁照程              发布日期:2012-12-3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葡萄酒学院201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李秀厅隆重召开。副校长李华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教授主持。

        大会在雄壮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王华教授致辞。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2012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办学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对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了新年的寄托和要求。并代表学院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和学习的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感谢。

       受王华院长委托,刘树文副院长作了《葡萄酒学院2012年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学科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建设、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院的发展前景。

       李华副校长为2011级硕士生班、葡萄与葡萄酒工程2010级1班颁发先进班集体奖牌及“院长基金”奖励金,为“2011-2012学年优良学风示范班”葡萄与葡萄酒工程2009级1班办法奖牌及“院长基金”奖励金。

       王华院长为“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本科三好学生”、“本科优秀学生干部”、培训班(CAFA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及“院长基金”奖励金。

       宋西德书记为“葡萄酒学院2012年就业积极分子” 颁发了荣誉证书及“院长基金”奖励金。

       李华副校长为“葡萄酒学院2012年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及奖励金。

       王华院长为省级教学团队“葡萄学教学团队”颁发证书及奖励金,为省级精品课程“葡萄工程学”课程组颁发证书及奖励金。

       李华副校长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全体师生在2012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十八大提出的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设想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要把学生的成才看作是自己的责任,学院的每一位学生把建设强大祖国看作是自己的责任,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葡萄酒学院将从一个最好走向另一个最好!

      大会期间穿插了由校工会艺术团、学院学生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

      王华院长为全体师生赠送了学院新年礼物―学院专门定制的笔记本和品尝记录本。

      大会在师生同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

李华副校长致辞

王华院长讲话

宋西德书记主持大会

刘树文副院长做2012年学院工作报告

李华校长为先进班集体颁奖

王华院长为学院2012年先进工作者颁奖

王华院长为省级教学团队颁奖

王华院长为省级精品课程组颁奖

歌舞表演

小合唱表演

学生高兴地领到学院特制的笔记本、品尝记录本和单张院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