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2009级本科生赴内蒙古吉奥尼酒业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喻冉月 杨继红              发布日期:2012-11-02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把课堂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操作相结合,同时提高生产实践操作技能,2012年9月26日,2009级4名同学赴内蒙古乌海市吉奥尼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为期26天的葡萄酒生产教学综合实习。

        在学院和吉奥尼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及车间师傅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同学在企业完全开放的环境中,全面参加了葡萄采收、检验、预处理、发酵等葡萄酒酿造的全程工作。实习过程中,学生发扬学院的团结协作精神,严格执行企业规范,服从安排,尊重员工,遵守纪律,吃苦耐劳,按质按量的完成了生产任务,得到了企业领导及车间师傅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教学实习活动,同学们学习了葡萄栽培管理技术、熟悉了葡萄酒酿造工艺过程、提高了葡萄酒质量分析与控制技能、了解葡萄酿酒设备及葡萄酒企业管理等知识;通过实践锻炼,为即将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