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黄埔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来院访问交流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1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黄埔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姚柏辉副局长一行6人来院访问交流。

        王华院长、刘树文副院长陪同姚柏辉一行参观了杨凌国家葡萄苗木中心、学院实验研究中心,并在学院举行了我院与黄埔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王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姚柏辉副局长对双方合作的建议及思路。王院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职能、技术和资源优势,在项目申报、业务培训、工程硕士学生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葡萄酒产业的健康发展。最后,王华院长、姚柏辉副局长共同签署《黄埔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在办公室会见了姚柏辉副局长一行。

王华院长与姚柏辉副局长签署框架协议

王华院长在杨凌国家葡萄苗木中心示范剪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