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葡萄与葡萄酒专业技能培训班开学 

作者:杨军              发布日期:2012-10-12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葡萄酒学院2012级葡萄与葡萄酒专业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葡萄酒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王华院长、宋西德书记、房玉林副院长、刘育生副书记以及相关负责老师、2012级学员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刘树文副院长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院党委宋西德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光辉的发展历程、育人效应和社会影响,介绍了学院创立、发展定位、育人理念及独特的育人模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葡萄酒专业,刻苦学习,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刘欢同学代表2012级学员发言,她感谢学校、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要回报学院、回报社会。教师代表杨继红副教授作了发言,杨老师从端正学习态度、有效利用学习资源及培养自身人际沟通能力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引导。随后,王华院长总结发言,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对同学及学院技能培训班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⑴要求同学们保持学习热情的持久性,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好好学习;⑵强调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是以职业技能为导向安排的,要求学生注重学习内容与学习方法;⑶学院要以“做人和专业学习并重”为指导思想,强调学生承担履行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责任。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学院将创造优良条件培养优秀的葡萄酒专业人才,让家长放心。

        开学典礼后,学院领导和学员代表及学员家长代表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会场

2012级葡萄与葡萄酒技能培训班学员入学合影